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魔法學校的故事(五) 2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法學校的故事(五)_2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25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二位:西路米 

  “來吧,坐上來,我要念咒語了‘阿皮利斯,阿威特,古力皮利斯’‘時光守護者’出來吧,帶我們回去三百年前的阿維特斯。” 

  時光守護者:“協議達成,時光隧道開啟。” 

  伊科琳、阿威斯和雅克西回到了三百年前的阿維特斯。三百年前的阿維特斯真可怕,都出都是戰鬥過的痕迹。砰——伊科琳他們被發現了。 

  “糟糕,我們的快點走,要不然我們會被殺死的。” 

  “讓我來吧。”雅克西說道,“你要小心。” 

  “嗯,我會小心的。‘雪之契約’細雪之刀,契約召喚:尼古拉斯,附身:巴拉克的憤怒,攻擊吧,尼古拉斯。”過了兩個小時雅克西贏得勝利。 

  “‘亞達古力’不知道哪裡念出了咒語,出現了一條雷龍,雅克西頓時失去了知覺,等雅克西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被關在監獄里,這時走來一個男孩,那條雷龍就是他召喚出來的。” 

  “你是誰?我怎麼會在這裡?” 

  “我叫西路米,是這裡的上校,我發現你挺會使用靈異系魔法嘛,看來你是靈異召喚師。” 

  “快放開我,我還要回去拯救五百年前的阿維特斯呢,你快把我放開,再不放開別怪我不客氣。” 

  “你有本事就自己掙脫繩子啊。” 

  “好,‘雪之契約’細雪之刀,契約召喚:花精靈襖索,襖索,毒素散發。” 

  “你……你別想逃。” 

  “契約召喚:桑德爾,桑德爾我命令你快把我身上的繩子斬斷。” 

  “是的主人,‘紅蓮刀刃’斬切。” 

  “我的快點走,不能讓伊科琳他們等太久,‘埃盧,皮里斯達’。” 

  “雅克西,怎麼那麼久還沒回來,會不會出了什麼事。” 

  “伊科琳、阿威斯,我回來了。” 

  “你怎麼那麼久?” 

  “我被一個叫西路米的男孩抓去了,他是一名上校,我還發現,他脖子上有一顆星星的印記,我猜他可能是我們要找的人。” 

 “嗯,有這個可能,但是他是上校那麼我們這麼接近他呢?” 

 “不用怕,我學過隱身魔法,你們跟我一起念‘皮路’,好了,我們走吧。” 

  伊科琳他們來到了魔法協會的總部,他們的隱身魔法失效了,這時伊科琳說:“現在我們的隱身魔法失效了,現在我們只能靠自己打上去了,我查過了,最頂層右手邊的房間是西路米的房間,我們個分三路打上去吧,我給複製你們地圖,‘凱德斯’三張,協議達成。好了,你們拿着,行動吧。” 

“伊科琳懂得的魔法可真多,以後要好好請教。”阿威斯和雅克西心裡想到。 

  他們經過重重機關,多人圍攻,終於打到頂層了,他們三個在頂層入口回合,“我們進去吧。”阿威斯喊道。進去后伊科琳覺得怪怪的,入口居然沒有神獸守護,沒有衛兵,沒有什麼機關,難道……想到這裡,阿威斯說:“管他機關不機關的,我們只要拯救村子就行了。” 

  “啊哈哈——你們中計了,你們居然察覺不到什麼,你們可真笨啊。”西路米奸笑到 

  “難怪,我覺得感覺不對,原來這是一個圈套。”伊科琳憤怒的說道,“我最恨別人設計我,‘庫利皮達斯’玉龍奔雷棍出來吧,看招。”伊科琳和西路米打了起來。 

  “伊科琳怎麼會生那麼大的氣?”雅克西問道 

  “因為她被別人騙過,伊科琳在讀二年級的時候被黑暗魔法使者騙了,讓她把一種病毒帶回家,害的自己的爸爸媽媽得了病,現在還住在醫院裡,那是一種稀奇的病毒,用了好多要都治不好,所以她的心裡留下了陰影。” 

  “難怪。” 

  “受死吧,別以為我們好欺負,女生也是有尊嚴的,‘弗拉斯,弗拉阿’,‘咦啊’居然沒打中,跑的還真快,召喚:時光守護者,時光守護者發動緩慢光線(協議達成,發射)。” 

  “糟了,身體的動作慢了一百倍,現在什麼魔法都釋放不了。” 

  可是伊科琳居然停下來了,“其實,我並不想殺你,因為,如果我殺了你,我就會白白看這阿維特斯村毀在我手裡。” 

  “這是怎麼一回事,你能告訴我嗎?” 

  “可以,不過你只能這樣聽我說,如果你恢復正常把我們捉住那麼我們的村子就會毀滅的,是這樣的,我們來自未來,為了尋找四位身上印着星星印記的孩子,必須進入時光隧道回到以前,雅克西就是我們找到的第一位,他被你捉來的時候看到你脖子上有個星星印記,所以我們才會來找你。” 

  “原來是這樣,好,我答應你,快放開我。” 

  “好吧,時光守護者恢復光線(協議達成,恢復光線)。” 

  “終於……哼哼——你以為我會相信你說的話嗎,‘亞達古力’,‘天羅地網’伊科琳他們被網子網住,動彈不得,雷龍讓他們都進入了麻痹狀態,可是,伊科琳消失了,“啊哈哈——”伴隨的一陣笑聲,伊科琳在角落裡出現,“你以為我會正面出現嗎,在到達這層的時候,我認為會有埋伏,沒想到,我真的猜對了,你抓住的那個我其實是我用複製魔法複製過來的。” 

  “切——漏網之魚,看我覺醒‘維塔斯,庫利’千蓮怒放,怎麼樣,堅持不住了吧,啊?!怎麼回事消失了,難道有時複製人。” 

  “‘庫古皮利斯’出來吧,我的新武器‘冰龍掩月矛’(這隻矛的特點是,冰屬性攻擊,百分百幾率敵人進入冰凍狀態,強化程度:強化15)哼——讓你看看我的實力,‘凱德斯’複製人50個,複製開始,來,猜猜那個是真的。” 

  “額——現在我處於下風,只好跟她磨覺醒冷卻時間了。”西路米心想 

  “‘庫利布卡’悲鳴手套(這個手套的特點是,暗屬性攻擊,攻擊時有百分之五十的幾率讓敵人進入緩慢狀態,緩慢等級70,強化程度:強化12)‘雅庫皮里,轟杜斯’金鐘罩,‘呀皮久’影子幻滅,現在你還敢接近我嗎?你是不能突破我的多重防禦線的。” 

  “哼——是嗎?你的防禦線也會有時間限制吧,那麼你是想跟我磨時間等覺醒嗎?我告訴你,你別得意,‘易彩斯達’隕石幻滅,墜落吧——。”突然天空中墜落許多隕石,冰、火、光、暗,四種自然元素都有,瞬間西路米的防禦線被攻破了,西路米被打敗了,伊科琳把西路米帶走了,希望他會明白我們來的目的。” 

  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魔法學校的故事(五)2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法學校的故事(五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