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森林“超女”大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“超女”大賽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6動物“超女”大賽在熱烈地掌聲中拉開帷幕,號稱“李宇春”的百靈鳥,唱得好極了,還有號稱“周筆暢”白兔,還有“何潔”的眼鏡蛇。

“想唱就唱,唱得響亮。”第一回合開始了。百靈鳥三下五下就把烏鴉打敗了。白兔用她悅耳動聽的歌聲把評委們陶醉了,戰勝了對手。而松鼠,眼鏡蛇更是厲害,用高音戰勝了對手,一句話:龍王爺搬家厲害。

第二回合是進六強,六位女生都是萬里挑一的高手。烏鴉和白兔以十分好的歌聲戰勝了對手。百靈鳥戰狐狸,百靈鳥沉着應戰,勝出了。

決賽,眼鏡蛇戰海豚,眼鏡蛇贏了,百靈鳥勝了眼鏡蛇,眼鏡蛇又敗於白兔。第一:百靈鳥;第二:眼鏡蛇;第三:白兔。

希望還有這樣激烈的比賽!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“超女”大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“超女”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