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森林杯”詩歌大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森林杯”詩歌大賽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小鹿、小熊起了一個大早,去參加“森林杯”詩歌大賽。

  山坡上,選手都已入座,主持人開始報規則:“請各位選手現場創作一首與‘森林環保’有關的詩,前6名可刊登在《森林報》上,若發現抄襲本文作廢。預備——開始寫!”

  有人已經飛速地寫起來,有人還在沉思,“緊急補充,緊急補充,比賽限時為30分鐘,每篇詩限字50-150字!”

  “唰唰唰!”蠶吃桑葉似的聲音越來越大,選手們全部頭不抬,眼不斜地寫着。

  “丁零零。”“時間到!”“唰唰唰!”的聲音夏然而止,4位考官大象、老虎、犀牛、獅子開始收卷,“哇!快看這篇文章!犀牛驚叫起來,快看這篇詩歌!”大家都圍攏來,犀牛主持人般的聲音立刻在森林中迴響了起來:

  森林,大自然為您效勞

  作者小鹿

  森林,

  大自然為您效勞

  潺潺的河水

  流過您身旁,

  滋潤您,

  為您解渴。

  高大的山兒

  托着您,

  為您的美景

  錦上添花。

  可愛的鳥兒,

  飛過您的頭顱,

  為您帶來,

  美妙的音樂

  不用謝,

  親愛的森林

  因為,

  我們願意!

  “多好的文章啊!”

  “她一定是冠軍嘍!”

  “要不然就登這篇了!”《森林報》主編長頸鹿推了推眼睛。“其他的與她相比遜色多了!”

  “各位選手,很抱歉,因為小鹿選手與大家實力相差太大,所以評委決定,只在《森林報》上刊登小鹿的作品。”台下沒有嘆息聲,只有祝賀聲。

  小鹿登上了最高領獎台,她高興極了,高高仰起她美麗的頭顱!在她母親的懷抱——大森林裡環視一周!款款深情地說:“謝謝大家,更要謝謝我們的森林媽媽!值此母親節來臨之際,讓我們一起來愛戴我們的媽媽,不要讓她再受傷害!”

  頓時,森林裡響起雷鳴般掌聲……

  浙江紹興行知小學三年級:王曦元

您正在瀏覽: “森林杯”詩歌大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森林杯”詩歌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