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減肥行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減肥行動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已經過去大半了,我什麼都沒學,整天無憂無慮的,還管不住自己的嘴巴,有什麼好吃的來者不拒。不知不覺個子1米22的我體重卻長到54斤了。我出去的時候,見着我的人都說:“你長胖了!” 

  我回家對着鏡子,左看看,右看看。我的腿上長了許多肥肉,肚子圓的像一個大西瓜,難看死了。我鑽到房裡偷偷哭,媽媽發現了我的苦惱,決心給我減肥。 

  開始減肥了,第一天早上,我只吃了2.5元的餛飩(以前都是3元的)。當看到別人吃雞蛋時,我也要吃,但是媽媽堅決不同意,我只好忍着不吃了。中午我們去奶奶家吃飯的。奶奶燒了許多好吃的,準備往我碗里夾,我告訴奶奶自己正在減肥呢!只要營養夠了就行,沒看到我已經胖成這樣了嘛。晚上爸爸打電話邀請我們去飯店吃飯。我和媽媽一口反對,要不看到那美味的食物,我的減肥計劃第一天恐怕就泡湯了。 

  接下來的幾天,我都很聽媽媽的話,每天吃的都不多。我的減肥行動一定要堅持下去。相信過不了多久,我又變回以前那個漂亮苗條的小女孩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減肥行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減肥行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