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減肥中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減肥中心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減肥中心

  4578年,我再也不是坐在學校學習的學生,而是一個減肥中心的經理。

  今天我坐在前台,回想起兒時,小時候的我像一個圓滾滾的大西瓜,可我現在卻是一個身材苗條的女孩。今天,有一個女人走進來坐在我面前。她說,要減肥。我一看,她虎背熊腰,大腿比水桶還要粗!比我兒時還有厲害。我馬上拿出我新發明的消脂減肥膏,我擠了一點出來,塗在她的肩膀上。她奇怪地問:“這是什麼?”我回答道:“這是消脂減肥膏。”過了十分鐘,她全身都在動,她着急地問:“怎麼會這樣啊?”“這是你的脂肪在燃燒,一會兒你的體重會有所變化的!” 我又領她到“時裝中心”,為她挑選了一條牛仔熱褲。我讓她穿上去,她問:“我那麼胖,如何能穿得上去呢?”“你試試看。”我說。她用迷惑的眼神望着我,最終還是穿了上去。突然,褲子變得寬鬆了。她的肚子在蠕動,過了三分鐘,肚子不動了,肚腩卻消失了。她直喊:“太神奇了!” 接着,我又領她到“休閑中心”我命令機器人端來一盤水果,她問:“我的食量很大,能控制嗎?”我自信地說:“沒問題!”她馬上拿起一塊楊桃,大口大口地吃起來。不到十分鐘,一盤水果就被她消滅了。我讓她站到體重秤上,她看到了自己的體重,叫道:“天啊!我節食3個月都瘦不下來,在這裡不到一小時就瘦了10斤!真厲害。”

  黃昏將近六點,她要走了,說:“我明天還要來!”“明天我還要你體驗一下我們的“運動中心”呢!我說。 怎麼樣?我的減肥中心不錯吧?有意者,趕快來吧!

  記住:減肥不是夢!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減肥中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減肥中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