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步行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步行街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星期六媽媽帶上了我去逛街,我收拾了幾個橘子拿在手裡讓后就更媽媽出門了。我們先去了步行街。今天是休假日人比往常多得多,在加上快要過年了許多人都來買過年的新衣服我和媽媽也不例外。 

  我們坐車很快就到了步行街,和我先想的一樣這裡還是那樣人山人海的,風在我的兒邊呼呼得吹着,但我一點也沒覺得寒冷,也許是因為被這喜慶的局面給感染了吧。走進一家商店,空調的風讓我覺得十分舒適,商店裡的人在物品前徘徊,里裡外外走進走出的人臉上都帶着喜悅的表情,有的手上還拎着大包小包的商品。還有的小孩在櫥窗前指指點點,在花壇前跑來跑去。超市門口更是人山人海。我坐在一家商店的椅子上,一邊等我的媽媽挑好鞋子。一邊漫不經心的吃起橘子。人們在我面前走過,有的行色匆匆,有的安然自得。 

  這時媽媽“凱旋”而歸了我看見袋子里已經裝了兩雙鞋。媽媽把鞋子給我試穿了一下正好合適,於是我們就去買衣服,媽媽東湊湊,西湊湊終於選中了兩件合適的羽絨衣。 

  該回家了,坐在車裡,望着那一袋袋的商品,心裡無限的快樂,那熱鬧的場面也讓我難以忘懷。

您正在瀏覽: 步行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步行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