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一次難忘的家長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難忘的家長會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快要放學時,語文老師帶着詭異的笑臉走進班級,我立刻知道沒有什麼好事情發生,果然,只見語文老師讓我們肅靜,清了清嗓子,微笑的說:“同學們,星期五晚上請讓你們的家長來參加家長會。”頓時,壞同學便唉聲嘆氣起來,而好同學一副不在意的樣子,我在班上既不是好同學,也不是壞同學,時好時壞,不知道這次老師要怎麼說我的“壞話”了。

  回家后,我漲紅了臉,欲言又止,媽媽見了,就親切的問我:孩子,怎麼了。我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:我……我們……要……要開……,媽媽頓時知道了我的意思。

  “是不是要開家長會啊?”

  “是……”

  “什麼時候?”

  “星期五晚上”

  “好了,我知道了,你去吃飯把!”

  那頓豐盛的晚飯,我沒胃口吃,時間一天天逼近,終於到了星期五晚上,媽媽帶我去補習后,就去了學校。那節課,我沒有怎麼聽,放學了,我邁着沉重的步伐向媽媽走去,奇怪的是,媽媽並沒有向我破口大罵,而是微笑的噓寒問暖,我問:“老師說什麼?”

  “老師沒說什麼,就是說你的字不是很好看,讓你多加練習。”

  聽了這話,我長長地噓了一口氣。

  老師,我會好好練字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難忘的家長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難忘的家長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