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文具盒裡的風波(周龍騰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盒裡的風波(周龍騰)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從前有一個書包鎮,裡面有一個漂亮的房子,那就是文具盒。裡面住着快樂的一家人,分別是:鉛筆姐姐、橡皮妹妹、小刀哥哥、尺子弟弟和文具盒爸爸。

   可是,好景不長,在一個漆黑的夜晚,細長的鉛筆姐姐發話了:“我的本領是最大的,小主人要寫字一定得靠我才行,尺子弟弟不以為然,它噘着嘴,得意地說:“我的本領才大呢,要不是我,小主人怎麼畫直線?”這時候,在一旁憋了很久的橡皮妹妹終於忍不住了,她着急地搶道:“好啊,都是你們的功勞,那在寫錯字,畫錯畫的時候,你們怎麼幫呀?難道我就不重要?”就在這時,鋒利的小刀哥哥笑眯眯地說:“最有用的總是在最後出場,你們仔細想想,如果不是我每天都把主人的鉛筆削得尖尖的,她怎麼能寫出那麼漂亮的字?”文具盒裡的文具們就這樣嘰嘰喳喳地吵起來,它們的聲音越來越大,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,直到把公正的文具盒爸爸吵醒了。

   文具盒爸爸驚奇地問:“你們在吵什麼呀?”它們齊刷刷地答道:“我們在爭論誰的本領最大?”文具盒爸爸說:“你們的本領一樣大,少了誰都不行!”它們聽完都低下了頭:“我們再也不吵架了!”

   從那以後,它們的友情更加深厚了!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盒裡的風波(周龍騰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盒裡的風波(周龍騰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