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班長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長的酸甜苦辣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人難,當女孩難,當一個女孩的班長更是難上加難! 

  記得剛上五年級時,班主任老師讓我和曉君當班長。我那時的第一感覺就是太棒了,我終於也有當班長的一天了,於是,我事事積極,抄題、收作業等,而曉君卻只需在中午管紀律就行了。殊不知就是因為這樣給我帶來了多少的麻煩。 

  中午抄題抄到手酸我都不敢喊,因為這全是我自做自受,誰叫我當時那麼積極呢?早上就是我的噩夢,那些人都不聽我的話,每次都把我氣的半死,一下課我就一溜煙下去了,那位子誰要誰拿去好了,我——一——點——也——不——希——罕! 

  每次我一見到他們那以為我應該為他們做任何事的嘴臉時,我就好想哭:我有不是他們的奴隸,他們憑什麼對我指手畫腳的啊?早讀的時候每次差不多都是我自己讀,當然還是有人讀的,只是少之又少,每次我都好想發火,但我又不能,因為我是“班長”啊! 

  今天是我當班長的最後一天,等到星期五我們可能就各奔西東了。我原以為我會很高興,因為我終於可以離開那群討厭鬼了啊!沒想到我竟然對這個班級存在着很大的依戀。我苦笑,真不知道我是不是有受虐症呢? 

  (今天是期末考,過了今天,我就不用再做這種種的事了,可心裡竟然對這個班級,同學,老師有這無比的留戀,因而寫下此文,以便懷念。)

您正在瀏覽: 班長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長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