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濃濃雨中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濃濃雨中情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星期天,我和媽媽帶着禮物去外婆家。剛開始陽光明媚,後來烏雲滿天,眼看就要下雨了。我和媽媽便加快了腳步。

  路上的行人急匆匆地走着,生怕待會下雨了被淋着。正在這時,一個大約五六歲的小男孩撞進了這急匆匆的鏡頭。他的手上拿着一塊餅乾,看他的表情,這塊餅乾應該不是他自己要吃的。突然,有一塊石頭絆倒了他,那塊餅乾也隨之而壓碎了,他的眼淚也吧嗒吧嗒地滴在了餅乾上。哭聲驚動了行人,行人們紛紛回過頭來看,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把他扶起來。這時候,又一個嬌小的女孩闖進了鏡頭。她鎮定地走到男孩的面前,吃力地把男孩扶了起來。所有行人也散了。我和媽媽以為那個女孩也應該回去了吧。只見那個女孩不但沒有離開,反而拿出乾淨的手帕為男孩擦去身上的污漬和淚水,還拿出一塊糖果給男孩,還叫男孩不要哭。最後小女孩還扶着他走了一段路,我和媽媽目送着這兩個孩子的身影直到看不見為止……

  這一幕是多麼感人啊!那個小女孩與小男孩素不相識,她卻能夠不求回報地幫助他。這一幕使我想起了“小悅悅事件”,如果那中間的十八個人也能像小女孩那樣,有着一顆善良的心,那麼小悅悅也不會當場身亡了。沒錯,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!

  廣東汕頭塘圍小學五年級:只為寫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濃濃雨中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濃濃雨中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