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同學聚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學聚會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離開小鎮已有十幾年了。收到同學聚會邀請函的那一刻我非常激動。分別十幾年了 

  曾是一群無憂無慮的孩子,曾是一群天真活潑的學生,曾是一群熱血沸騰的青年。面對人生的 

  答卷我們不疲憊不猶豫不徘徊,為了理想,為了收穫我們沒有遲疑勇敢的啟航十幾年來同學們都 

  在各自的崗位上奮鬥 

  懷着激動的心情。約定的那天我早早就出發了。當晚我們在鎮里的一個賓館就餐,所有的同學和我們的班主任以及科任老師到齊了,一張張稚嫩青春的臉龐不見了。一個個老是沒有主見,拿不定主義的身影不見了。 

  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張張成熟而又充滿活力的臉龐。一個個健壯而又自信的身影。這些已為人父為人母的女士 

  男士們個個做事都是老連能幹。幾杯下肚,我們的話題多起來了。最讓我們不能忘記都是學生時代。曾經的年少輕狂。我們也給老師添了不少麻煩,可是就是那些讓老師疼痛的同學,這次就給老師帶來喜慶,在事業有成的今天。卻是當年讓老師疼痛的同學,有的成立了自己的大公司,有的在大公司里也出人頭地,我們也不讓大家失望,個個都有豐收的果實。 

  就餐玩畢,大家又唱又跳,把大家的心帶回到十幾年前。同學A把【同桌的你】獻給同學B,同學C又把【濤聲依就】獻給了同學D。舞池裡大家踏了一曲又一曲,現場的氣氛給我們忘了我們已是成家立業的人。第二天我們走訪了母校,許多同學還給母校捐款。十幾年了,母校也變化了很多,又添了兩棟宿舍樓,我們還在母校里留下聚會的身影。傍晚我們依依不捨的分別,為了事業我們不得不等待來年的約定。

您正在瀏覽: 同學聚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