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買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買菜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次買菜

今天,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菜市場體驗自己買菜。我們手拉着手興高采烈的向菜市場走去。

菜市場裡面人山人海。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海產:有魚、有蝦、有螃蟹……我們繼續向里走,來到了賣菜的地方,這裡的菜太多了,看得我眼花繚亂。開始買菜了,我一眼看見了西紅柿,一把抓住西紅柿就問:“老爺爺,西紅柿多少錢一斤?”老爺爺說:“一元五角錢一斤。”我把西紅柿買下來。接着我又買了黃瓜。這時,我聽見有許多叔叔、阿姨都在誇獎我們說:“這麼小的孩子就能自己買菜,真不簡單!”我聽了這話很高興,但是沒驕傲。我又買了蒜苗、茄子、白菜。我把錢付給了老爺爺,跟小夥伴一起走出了菜市場。

通過這次買菜的體驗,我知道了爸爸、媽媽又要上班,又要買菜,那有多辛苦啊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買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買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