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炒雞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炒雞蛋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炒雞蛋 

  盼望已久的日子終於來到了。今天我做主,我突然心血來潮,今天要來做一頓美味佳肴——炒雞蛋。 

  心動不如行動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來到冰箱前,打開冰箱,拿出兩個雞蛋,又從櫥櫃里拿出一隻碗,和一雙筷子。 

  我把雞蛋往碗邊上磕了一下,沒想到這雞蛋寶寶聽頑固的,這一次,我可沒剛才那麼“溫柔”了,我拿起雞蛋重重地朝碗邊打去。只聽“卡嚓”一聲,蛋殼裂開了一條縫,我把蛋殼掰開,可不料,沒抓緊,蛋殼都掉到了蛋黃上,我只好小心翼翼地把蛋殼一點一點撿出來,弄得我手上全是蛋清。頓時,一個火紅的太陽出現在我的眼前。接着,開始攪拌,我拿上筷子,在碗里轉着圈兒,只聽“噹噹當”的聲音,哈,這雞蛋好像一個紅陀螺。這時蛋黃和蛋清融為一體。我放入鹽,味精,終於大功告成,準備工作。 

  我“滴滴”地擰開閥門,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只見一朵蓮花。我又打開了油煙機,只聽“滋滋——轟轟”,我嚇了一跳,難道是雷公公下凡到我家了。我又把油倒入鍋內。待到鍋內青煙裊裊的時候,我迫不及待地把攪拌均勻的雞蛋倒入鍋內,鍋里頓時發出“滋滋滋”的聲音,油沫星子不斷地濺出來,我連續向後退了幾步。鍋里的雞蛋在跺腳抗議,好像在對我說:“小主人,快給我翻個身吧!不然我都快燒焦了!”我鼓起勇氣,拿起鏟刀,使勁往上一翻,雞蛋被我弄到鍋子上面,“哈哈哈,想‘逃跑’”我連忙把雞蛋捉回來,不一會兒,我就完成了炒雞蛋。炒雞蛋黃燦燦的,一股濃濃的香味在廚房裡不斷地飄蕩。 

  還說什麼,吃炒雞蛋去!

您正在瀏覽: 炒雞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炒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