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南國風光——海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南國風光——海南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裡的椰樹高聳入雲,那種高,是我們這少有的。整個樹榦就像是一隻巨大的啤酒桶,滾圓滾圓。椰樹整個下面部分都不見一片葉子,頂端卻密密麻麻長滿了寬大的綠葉。因為椰樹怕冷,所以在我們這裡是看不到的。而椰樹的那種特有的綠,也是在我們這邊見不到的。那種綠是翠綠?不是!是淡綠?不是!是深綠?也不是!那是一種不知怎麼形容的綠。我實在是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詞來形容,我只知道那種綠,綠得叫人心動,綠得讓人開心,綠得使人難以忘懷,還綠得令人……這椰樹實在是給美麗的海南又增添了一道風景線哪! 

  海南的海也是與眾不同的,是我所見過的大海中最美的了。它的那份藍真的是很令人心醉的,藍得是那麼地有層次。從淡藍到天藍,從天藍到碧藍,從碧藍到深藍……這裡的海水能見度達18米,無需濕了腳就可以看到夜光螺、海參、龍蝦、馬鮫魚等一群群悠哉悠哉的魚和五彩斑斕的珊瑚礁,看不過癮的話,那你還可以化身為“美人魚”,與它們一起共舞。那份愜意,那份悠閑,實實在在叫人嚮往。另外,在這裡,你還可以參加快艇、摩托艇、香蕉船、獨木舟等豐富多彩的各種海上娛樂活動,保准讓你玩得是樂不思蜀哪。 

  而海邊的沙灘更是別有一番特色,那可是少見的沙白水藍的海灘。赤了腳踩上去,柔柔軟軟,別提有多舒服了。仰面躺下,沐浴陽光,欣賞着頭頂飛翔而過的鳥兒,我只會驚呼:“哇,真是享受!”晚風習習,與爸媽攜手海灘,頓時親情瀰漫整個沙灘,你說,這樣的美還需怎樣去表達呢? 

  海南的美真的是無法用語言能表達的。我只想告訴你,我愛海南,愛它的每一寸土,每一片海,每一角天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南國風光——海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南國風光——海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