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人並不完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並不完美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——題記

  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,很多人說這個明星和那個人都是完美無缺的,可是畢竟他們是人,不是神仙,所以他們還是有缺陷的。每個人也許都在一分一秒中一點一滴的進步,但是進步之後,缺陷也許會在進步之中慢慢擴展,缺陷也許會越來越不足。 

也許每個人都想改善自己的缺點,多一些優點,也許每個人都想自己成為一個完美的人,可是他們在改善缺點的同時,優點就失去了。很多優點與缺點都不可能集中在一個人的身上,不可能把一個人“包裝”得完美。優點與缺點也許也會“生生相剋”,有了這個優點,原來的優點就會變成缺點,改善了這個缺點,原來的優點也許也會變成缺點。比如說一個人如若文章有自己的風格是優點,文章不像正規的作文是她的缺點,如果她把自己的作文改成很正規的作文,但是在她改的一瞬間,有自己風格的文章自然變成了她的缺點。 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,與自己的缺點,很多很多人都只知道數落別人,只知道說這個那個同學有什麼缺點,可是卻從未看穿躲藏在自己身上的缺點。 

也許很多人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,也在慢慢的學習藏在別人身上的優點,也許那個人會成功的獲得又一個的優點,也許也會獲得一個優點,多了一點缺點。其實很多的缺點是可以改的,可以改成自己的優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並不完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並不完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