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件難忘的事

 江西省贛州 石城縣城鎮小學五(4) 許慧

 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,發生過許許多多讓我受教育的事。其中有一件事最使我難以忘懷。

  那是發生在去年的一個星期天,媽媽打掃房間的時候,在一個箱子里翻出了我小時候玩過的玩具槍,媽媽正好要把它扔掉。我和弟弟看見了,就叫媽媽別扔,讓我們玩玩。我拿着槍搖晃起來,聽見槍膛裡面有一種聲音,知道裡面有塑料子彈,就想把它打出來。可是,怎麼也打不出來,我想可能壞了。過了一會兒,弟弟也來玩了,我就拿槍來嚇唬他,說:“快投降,不然我斃了你。”我裝作把槍對準弟弟。沒想到,弟弟一點也不害怕,向我走來,還嚷着:“把槍給我,繳槍不殺。”我想把槍藏起來,不料用力一摳,突然,子彈從槍口射了出來,正好打在弟弟的鼻樑上。弟弟捂着鼻子痛哭起來。我嚇呆了,連忙過去哄弟弟,誰知他的哭聲更大了。媽媽聞聲過來問怎麼回事?我吞吞吐吐地解釋:“我……我以為槍是壞的……沒想到……”媽媽氣得瞪了我一眼,看着弟弟的鼻子說:“幸好沒射到眼睛。”當時我也嚇哭了,只聽媽媽說:“以後玩耍要注意安全,不能拿槍對着別人。”當時弟弟的鼻樑上出了血,後來留下了一個傷疤。

  每當看見弟弟鼻樑上的傷疤,我就後悔極了。這件事教育了我今後玩耍要注意安全,否則會有危險。

  指導教師:廖鳳蓮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