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花開常州,放飛夢想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開常州,放飛夢想_10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花開常州,放飛夢想 標籤: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飛夢作文 常州作文

  金秋十月,秀麗的江南,綻放出詩意的光彩;春華秋實,繁華的龍城,迸發出青春的活力。

  龍騰常州,香飄龍城。第八屆中國花卉博覽會在常州舉行,這一刻,常州將敞開臂膀相邀四海賓朋;這一刻,常州將有激情四射的活力舞動中國夢。“幸福像花兒一樣”是啊,花開萬里香,幸福萬年長。美麗常州,我的城市,我的充滿活力與激情的城市。

  花開常州,德耀龍城。我那放飛夢想的地方,我那放飛青春的地方。

  當坐在BRT車上時,當站在古運河畔時,心靈頓時得到的是一種升華,一種澎湃。放眼望去,璀璨的夜華照耀着龍城,繁華的南大街點綴着這座歷史悠久的城市。花開常州,沁人心脾。夢與現實,讓我感到一種和諧的幸福感。這座活力的城市,這座悠久的城市,這座夢幻般的城市,給予我一種奮發向上的精神。

  水,靈動了這座城市,灌溉了這座城市。花兒,綻放了這座城市,香飄了這座城市。歷史的腳步給予了常州最美的證明,花開常州,幸福像花兒一樣。從古至今,有多少文人墨客在稱頌着這座城市,又有多少革命先烈為著開國大業奮鬥不止。也許,晨鐘暮鼓的鐘聲記下了這點點滴滴;也許,厚重如山的淹城記下了這點點滴滴;也許,花開花落的紅梅記下了這點點滴滴……

  在這秋高氣爽的十月,我們將用最最質樸的熱情來笑迎八方客。花開常州萬里情,幸福龍城添活力。志願者們辛苦了,環衛工人辛苦了,350萬常州人民辛苦了,是你們用勤勞的雙手創造了這座像花兒一樣的幸福城市;是你們用智慧創造了這座繁榮向上的城市;是你們用精神財富鑄就了這座城市的魂……

  一張張“幸福常州”的照片,一張張“花飄龍城”的名片,給予這座城市最美的光環,給予這座城市最美的祝福!350萬常州人民正以仰首向上的姿勢朝着美好的中國夢、城市夢競發!

  我要我的幸福,在常州,你會找到的,老有所養,學有所上,病有所醫,一切的一切都以人為本,幸福的常州,溫暖的常州,雖是一座地級的城市,卻有着大城市的的氣度與品質。現代的與傳統的結合,都延續了常州自己特有的元素。放飛夢想吧,與您同行。花開常州,這一刻,因您的笑容而自豪;這一刻,因您的芳香而喜悅。

  讓我們在這個金色的秋天,祝福常州花開幸福,放飛激情,放飛夢想!

  花兒一樣的幸福,花兒一樣的笑容,花兒一樣的姿態!美麗的常州,活力的常州,幸福的常州!這一刻,我用我的妙筆來勾勒出您的城市夢,您的靈魂!

  江蘇常州鐘樓區航空技工學校高三:呂酉品

您正在瀏覽: 花開常州,放飛夢想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開常州,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