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2008放飛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08放飛夢想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2008 

  放飛夢想 

  2000年,中國成了第29屆奧運會的主辦國家,全國上下都沉浸在這歡樂的時刻,從那時開始,人們便為2008年的奧運會開始了準備,人們的辛勤的汗水終於換來了回報,現在我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。 

  伴着奧運鐘聲的響起,奧運會開幕式正式拉開了帷幕,那陣勢,無不令人讚歎,從天安門廣場到鳥巢的那8個煙火腳印不就代表着中國的今天來之不易嗎?那些代表着中國古代和現代的表演,讓人們見證了中國的現在和過去。上千人的表演讓人感到驚奇,可以做到那麼的整齊一致,那是要把握好每一分鐘才能完成的動作,那是令人震撼的,這是應了一句俗話吧“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 ”,這些演員在這幾年中下了多麼大的功夫啊,才有了今天的成就。 

  51枚金牌來之不易,他們是運動健兒經過了怎樣的努力才換來的,為了替中國爭一口氣,運動健兒不知留下了多少汗水,為了這屆奧運會的圓滿成功,國家領導人也在不停的工作着,為了體現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,每一個中國人都在努力是中國變得漂亮、美麗。 

  最終中國以第一名取得了勝利,讓世界對中國刮目相看,成功了,BEIJING2008奧運會在北京圓滿成功了,讓我們一起喝彩,讓我們向運動健兒和演員和一切在奧運會工作的人們致敬!正是有了他們,才有了中國歷史上最輝煌的一頁。

您正在瀏覽: 2008放飛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08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