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手和小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手和小手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手和小手

  三4 趙榮

  爸爸有一雙大大的手,很有力,也很溫暖;我有一雙小小的手,很柔弱,但又很敏感。小時候,爸爸的大手總是牽着我的小手一起行走,大手指向哪兒,小手就跟向哪兒。

  超市的收銀台前,大手撥開長長的排隊的人群,插到了隊伍的前面,小手也跟着撥呀撥;十字路口,斑馬線對面的人行綠燈還沒有亮起來,大手拽着小手直衝過去,小手不得不緊緊跟隨;公園裡的湖邊,大手把吃完了的冰淇林的木棍“嗖”的一聲扔進了湖中,小手也跟着一揚,木棍在空中劃出一道醜陋的弧線。

  可是,有一天,小手勇敢地鬆開了大手。小手 從 老師那裡知道:手是要用來創造文明和美的,而不是用來破壞!小手把這個道理也告訴了大手,大手慚愧地垂下來。

  這一次,小手主動拉起了大手。收銀台前,他們十指相扣,靜靜排隊等候;地上的果皮,他們搶着拾起扔進了垃圾箱;遇上跌倒的老人,大手和小手攙扶左右。

  從此,大手拉着小手,在臨澤的街頭,文明和愛齊步走!

  臨澤縣新華鎮中心小學

  指導教師:陳麗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大手和小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手和小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