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兔兔的寶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兔兔的寶箱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兔兔的寶箱

  在蝴蝶蘭鎮彩虹街,有一個神秘的店鋪。那裡的神秘者是兔兔。她的店鋪面積有一個別墅這麼大。只要你給用過的東西給兔兔,她就會變成其他有趣的東西,而且也會開動腦筋幫助小動物們。

  一天,小狗同同跑進店裡,氣喘吁吁地說:“兔兔,我奶奶明天生日,這裡有一把傘,我不知道雨傘可以做成什麼。你可以幫我想想嗎?”說著把三一百五十動物幣放到桌面上。

  “好吧,你明天早點過來五點半你來取貨,還有,你還得幫鈴鐺照相機充電去。我弄得神秘點。不見不散!”兔兔連眨都沒眨一下眼就答應了。

  第二天五點半,同同他來了,兔兔叫了咒語一聲:“幾米和捏大屋錢善良美珠妃鑽。”箱子里慢慢打開了。裡面金光燦燦。兔兔拿給同同,說:“你的金絲帶,銀絲帶,彩紅絲帶,蝴蝶結,弄成的美麗拐杖!”“你拆了傘骨嗎?”同同問。“唔,是的。”兔兔想了會兒,說。就這樣,同同拿着彩彩拐杖,磕了幾個響頭,馬上跑回家去。

  還有一次,笑貓給了她五十枝梅花加工讓她給虎皮貓。兔兔沉思了會兒,也說:“好吧,後天你保證拿到。後天,笑貓來取貨了,兔兔還是說了一句咒語:“米和捏大屋錢善良美珠妃鑽。”箱子快速打開了。裡面裝着——梅花鑽石珍珠項鏈;用太陽味,月亮味,風味,和許多花的味道弄的蛋糕;梅香味兒做的剪刀;十枝梅花做的許多洗澡用具……笑貓笑得合不攏嘴,他給了兔兔兩百動物幣后,帶着項鏈和蛋糕回家了。

  就是這樣,兔兔靠自己的雙手贏得了許多許多動物的讚揚。

您正在瀏覽: 兔兔的寶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兔兔的寶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