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劍神(1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劍神(1)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劍神(1) 標籤:劍神作文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位英雄拯救了這個地球,他的名字叫劍神!當時他拿着聖劍,依靠神聖的力量把大魔王消滅,封印在了七指山下。可是還有許多大魔王的殘黨沒有被消滅,但劍神已無力揮劍斬妖除魔,他使用魔咒,將自己變成了劍魂,封印在了聖劍里。並許下承諾:日後必有我傳人拿起聖劍,消滅惡魔,替天行道! 

  回到2086年,一群小朋友活蹦亂跳的跑進了學校,其中就有我們故事的主人公—麥匯。他是一名小學三年級的學生,從出生就被劍神的承諾而圍繞着,註定成為這個世界的救世主,而他卻絲毫沒有感覺到自己背負着這麼重的責任……“快把籃球給我,我來開必殺!看招!360度翻滾大灌籃!”看,他正在氣勢洶洶地與電腦玩家在對戰3V3的街頭籃球賽呢!“麥匯!我不是教導過你了嗎?要先做作業才能玩遊戲!是不是要我打你PP呀?”瞧,麥匯的媽媽在對他使用暴風雨呢,“快去給我做作業!小心爸爸回來教訓你這小子!”“是,馬上馬上。”麥匯無可奈何的離開了電腦,回房寫作業去了。暫時把目光移開麥匯這邊,去到七指山下。 

  咔嚓,咔嚓,咔嚓!魔王的封印被一名少年解開了,那名少年露出狡猾的笑,對魔王說道:“去,解放你的魔力,把這個世界鬧個天翻地覆!給我看看你有多厲害,去吧,50年前被封印的大魔王呀!”“不用你說,我正想呢!可惡的劍神,把我封印這麼久,看我把你保護的世界弄成地獄!”大魔王兇狠的說。 

  待續ing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劍神(1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劍神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