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母雞又下蛋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雞又下蛋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母雞又下蛋了 

  吃完午飯,我走到母雞巢邊。哎!我家的母雞正在興緻勃勃地哼歌呢!時而時緩,時而高吭還不時的東瞅西瞧,邁着大步的朝巢里走,我猜母雞可能是要下蛋了,我可來興緻了趕忙蹲在前角想把雞下蛋的情況記下來。 

  只見母雞來到巢前,看看四周見沒有什麼動靜,雙翅微微一展,就輕盈的跳進窩裡。隨後用雙足拔弄稻草,大概是在整理床鋪吧!整理完畢后就穩穩噹噹的坐了下來,你看它雙眼微微閉着,滿臉漲的通紅通紅的,脖頸上的羽毛也張開了。隨之還發出一陣陣一陣陣 憋氣聲。隨着這聲 的變粗母雞竟然做出半蹲半站的姿勢,縮着頭,翹着尾巴使出了渾身勁,雞冠上的血液似乎要噴湧出來似的。嘿!母雞終於站起來了,看來是大工告成了!母雞休息了片刻就從自己的巢里跳了出來。“咯咯—咯咯—咯咯—……一曲敖歌在我家向起了,多麼多麼的自豪,那麼那麼的歡快。 

  我趕緊湊到巢前,如獲至寶地撿起剛剛生出來的小雞蛋,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在手心哇!暖暖的……我不禁想起了媽媽生我時又是一番,怎樣的美景呢?

您正在瀏覽: 母雞又下蛋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雞又下蛋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