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仙人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人掌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仙人家族裡有:仙人掌、仙人棒、仙人球....約有二十多個品種。我家也有一位來自仙人家族的客人。那就是仙人掌。

  仙人掌它沒有綠葉的襯托和扶持。而是從蓮花的掌心頂出來的。獨自接受冷與熱,風與雨的洗禮。仙人掌還十分機智,為了不受敵人的侵害,還在那嬌嫩的掌上螄出一些“繡花針”來。有一次我們去看望鄉下的奶奶,大約去了一個星期。等我們回來,花兒都無精打採的耷拉了小腦袋,只有那生命力頑強的仙人掌,還保持着它的本色,看到這翻情景,我們真是既傷心又高興。可以這麼說,仙人掌是個強者,因為它能在幾乎就沒有水的沙漠中生存。再加上也沒有良好土壤,真是不簡單,在茫茫沙漠中,仙人家族也是它們的“守護天使”,能幫它們防風固沙。

  仙人掌還有個默默無聞的好品質。媽媽把蟹爪蓮用嫁接地接到仙人掌的上面,使仙人掌把它本身就有的營養物質傳給蟹爪蓮,沒過多久,蟹爪蓮開花了,開得是那樣鮮艷,那樣美麗,還時時傳來陣陣花香,但是仙人掌卻枯了,因為它把自己的養料提供給了蟹爪蓮。仙人掌是多麼的頑強,多麼的善良,它彷彿一支蠟燭,照亮的別人,卻燃燒了自己。不過,它更像一位默默耕耘的勞動者。

您正在瀏覽: 仙人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人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