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做作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作業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做作業 

  今天小明和小紅準備一起到操場上去玩。他倆剛走過去,小明就想起今天的作業還沒寫完。可是小明的鉛筆全斷了,小紅的鉛筆也全斷了。小紅只好從書包里拿出一把小刀來,準備幫小明銷鉛筆。小明就把語文書拿出來,坐在她的旁邊讀課文。過了一會兒,小紅把鉛筆銷好了。他們坐下來一起做作業。小明不會做的題就問小紅,小紅不會做的題就問小明。他們不一會兒就把作業做完了,然後再一起出去玩。 

  晚上,小明做了一個美夢,夢見自己得了一百分。第二天,上學了,他們不作業交給了老師。下午分數出來了,小明迫不及待的打開試卷,上面寫着一百分。小紅也得了一百分。他倆高興地跳了起來。 

  以後,小明和小紅一起做作業,一起放學。他們互相幫助,互相學習,成為一對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作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作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