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聰明的海豚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海豚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個風和日麗的周末,媽媽帶我去極地館遊玩兒。極地館的小動物可真多啊,有兇狠的海豹、鯊魚,還有聰明機靈的海豚......

  為了清理一望無際池水中的廢物雜質,飼養員訓練這些海豚去撿回那些垃圾,剛開始的時候,常常不能成功,因為它們還沒有熟練,久而久之,飼養員找到了竅門,每次它們只要撿回一塊垃圾,就給它們一塊食物吃。就這樣,它們也漸漸學會了從水裡撿垃圾。

  其他的海豚都很愚笨,看到什麼就撿回什麼,不管不顧的,所以只能得到一份食物。而一隻名叫樂樂的海豚,十分聰明,它很機靈地東阿把一塊大垃圾分別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,然後每次只拿回一個垃圾,就能吃到一塊食物,它撕得越多,也就得到的食物越多,別的海豚一個垃圾只能吃一塊食物,它卻可以吃好幾塊,它真是太聰明了!

  瞧,海豚是不是很機靈聰明呢?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海豚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海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