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們的開心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開心果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的開心果 

  我的同桌小妍是個愛笑的女孩。 

  小妍長得很可愛,水靈靈的大眼睛,烏黑的長發,總把笑容掛在嘴邊,整天嘻嘻哈哈的,一笑起來,大眼睛就成了兩個“月牙兒”,還露出了甜甜的酒窩。 

小妍是我們的“開心果”。我們空閑、煩悶里,她總會把搜集起來的一大堆笑話,什麼“勺子與叉子”“九十九條小魚”通通說給我們聽。每到課間,你來到我們班,總會看見我們被她滑稽有趣的語言弄得滿腹大笑。有時候,小妍的笑話不能把我們逗樂時,她就故意裝成好笑的樣子,一看到她可愛的樣子,我們便不由自主地哈哈大笑起來。 

  有一回,小妍的兩個好朋友鬧矛盾了,吵得不可開交,還流眼淚了,急得我們團團轉。只見她笑嘻嘻地走過去,對兩個同學說:“喲,‘嬌小姐’落‘金豆豆’了,好讓我快撿兩顆,拿去賣咯!”一下子,兩個吵架的同學破涕為笑,化干戈為玉帛了。小妍,真是我們的“開心果”! 

還記得有一次,小妍測驗很差,只考了八十多分,我們想她一定會哭得很厲害,事實讓我們大吃一驚,她並沒有哭,而吸吸鼻子對我們說:“大家放心吧,我不會不開心的。這次考差了,下次再爭取考好些吧。況且我是大家的“開心果”嘛,怎麼這麼輕易哭呢?我還要把大家逗得開懷大笑呢?“ 

  小妍,看見你的笑臉,我真的很開心。是你,讓我學會了樂觀和開懷大笑,你永遠是我們的“開心果”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開心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