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開心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開心果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家鄉,在偏僻的小山村,那裡雖然沒有,城市裡的熱鬧,沒有城市的繁華。但我愛那個地方,因為它有着迷人的幽靜,因為他有着新鮮的空氣,最重要的這裡的人們都非常質樸,善良。

  就在我們班上,各類型的的男男女女都有,其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班裡的依依,依依是一個能逗人笑的活潑小女孩,雖然她學習不太好,但我們很願意和她玩因為依依是一個誰都願意要的開心果。說到她趣事連篇,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介紹吧!

  記得有一次,我、依依在慶悅家玩,覺得特沒意思,就無精打採的去玩踢毽子了,可我和慶悅還是覺得無聊。依依為了讓我們快樂起來想了許多辦法,比如唱歌了,還有跳舞了,你拼盡了全力給我們演出。可我們還是覺得沒意思。她只好出絕招‘‘講笑話’’講的是小明的趣事:有一天老師問小明一加一等於幾,小明說:不知道。老師讓小明回家問他媽,小明回到家他的媽媽正在玩撲克說:JQKA一條龍。他的爸爸正在看報紙說:美國總統奧巴馬。他的哥哥正在喝汽水說:爽。他的姐姐正在打電話說:親愛的,我下午沒空。第二天早上老師問小明一加一等於幾?小明說:JQKA一條龍,美國總統奧巴馬。老師給了小明一巴掌小明說:爽。老師讓小明下午到他辦公室,小明說:親愛的,我下午沒空。小明的故事真逗得我們哈哈大笑。看到我們終於笑了她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  這件事雖然過去好幾年了,依依現在也許忘了但我一直記憶記憶猶新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開心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