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奧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奧運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中國奧運健兒們,你們好!此時此刻,你們還在幹什麼呢?是在為奧運會能否取得好成績而操心呢?還是在為2008年奧運會做準備呢? 

  這些年來真是辛苦了你們,你們為了在奧運會上取得好成績,日日夜夜都在訓練着,你們流下的汗水,大概可以匯成小溪了吧!但是這些艱苦的訓練,最終不是都以最好的成績告一段落了嗎?前不之的奧運會,我們中國的奧運健兒們不都以出色的表現贏得了全球人民的歡呼聲,熱烈的鼓掌聲嗎?坐在電視機前的我,看着奧運會的比賽,看着中國選手們一次又一次地獲得金牌,我的心情萬分激動,我的手掌都拍麻了,但是這些,似乎還不足以表達我心中的那份喜悅之情。大街上更是有着平常未曾有過的熱鬧景象,街上的人們手持紅旗在街頭中揮動。有的甚至擁抱在一起,抱頭大哭,街上的小樹“沙啦啦”地響,似乎也在為你們取得的好成績而高興得拍手呢? 

  劉翔哥哥,您現在在做什麼?是否還在回憶今年的奧運比賽你取得的成績而沾沾自喜呢?今年,您在110米跨欄中表現得甚為出色。賽場上,您躍過的每一個欄,都是那麼乾脆利落,英姿勃勃。您的樣子真的好帥哦!這是真的。當然,還有更多的比賽等着您的參與,讓你再現今日的風彩,再讓那些外國人刮目相看,到時就真的為我們國家增添色彩,我們每個中國人的臉上都沾光了。 

  曾經,我們曾被瞧不起來,淪落為“東亞病夫”,但是如今我們永遠地站起來了,世界各國再也不會瞧不起我們。因為有了你們,我們才能成為今天的體育強國,因為你們的努力,讓我們再有勇氣面對外國人,不再受到外國人的欺負。中國只不過是一朵晚開的花而已,你們瞧,它現在不是開得很燦爛、很絢麗、很火紅嗎? 

  中國的體育事業飛速發展,2008年的北京奧運即將開辦。到時,正是你們大展身手的機會,在自己的國家比賽,你們一定要表現得比以往更出色些,因為我們不能被外國人瞧不起。記住一句話:站直了,別摔倒。因為我們沒有資格輸。2008的奧運會,全中國的人民都期待着你們的勝利歸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奧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