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長大的感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大的感覺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長大的感覺 

 人總是會長大,有很多人都十分希望長大,認為只要長大就很自由不受約束了。可是,我卻不這麼認為。 

  在我們每個人跨入小學的大門時,在我們成為小學的一員時,我們的心裡都渴望長大,可是,一旦上了六年級,快要畢業時,心裡只有依依不捨,都不願意長大。不僅如此,初中升高中,高中升大學……人生還要經過無數次分別,能說長大好嗎? 

  “陽光下蜻蜓飛過來一片片綠油油的稻田,水彩蠟筆盒萬花筒畫不出天邊那一道彩虹……”正如《童年》里說的,每個人在小時候,總有一份童真,一份幼稚,正是這樣,童年才如此快樂。但是,時間匆匆易逝,我們只能遺憾地留下一張照片或一份回憶,難道說,長大好嗎? 

  時間我們無法挽留,現在,我們要好好珍惜時間,讓它成為明天最美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長大的感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