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水的自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的自述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好,我是你們熟悉的夥伴“水”,大家都知道我和大家的生活密不可分,有的人卻不知道,不知道就算了,還浪費,所以實在忍不住了,就寫在了日記里了。 我們住在水龍頭裡,我們給人們帶來了許多方便,如果你想洗頭、洗手、洗澡······就不用大老遠的跑到山上再提着水跑回來,多麻煩啊,你看,有了我們,生活從此就改變了,只要開關一開,我們就嘩啦嘩啦的流下來,直接把要洗的東西或頭髮等放到水下就可以了。可是人們卻不好好的珍惜我們,讓我一個人單獨在那邊流淚。 如果有的小朋友洗完手就忘記關上水龍頭。夏天到了,有的小朋友玩水槍,就直接拿起來撒來撒去;還有的小朋友為了把東西洗的乾淨一點,就洗了倒,倒了再接,再倒再接一直這樣下去,我們遲早會被浪費完的!現在只要你們珍惜我們,不再浪費我們,我們樂意為你們服務,讓你們生活的更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水的自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