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很重要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很重要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,雖然少了我,地球照樣自傳,太陽照樣東升西落,小學生們照樣上課,魚兒照樣在水中游。可是,每個人都很重要,每個人都能發揮作用。所以,我又覺得“我很重要”!

  在我覺得,人的重要主要在於別人的做法,這才襯托出自己的重要。就像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中聰明勇敢的喜羊羊,那就少不了和它正好相反的灰太狼,想演好喜羊羊,當然也少不了灰太狼。所以,我又覺得,我的重要就需要別人的襯托。

  記得在一次“展示課”上,我表現突出,老師上的課也十分成功——看看我的表現吧!

  正當老師讓全班同學“點將”時,我毫不猶豫的舉起手,老師點了我后,我胸有成竹地說了一番激勵的話語后,還沒等那人背,就隨我話聲之落,響起了熱烈的掌聲,這掌聲說明課我已經成功!已經將自已“推銷”了出去!這掌聲不僅給我帶來榮耀,更重要的是突出了我的重要!這樣的重要可能讓我這輩子都十分難忘!

  也就從此這一次讓我感到了我的重要,才讓我之後更加大膽的展示自己,激發潛能!“我的重要”讓我充分體會到自己“重要”的力量與魔力!

  “我的重要”這背後將是詩仙李白的一句話——“天生我才必有用,千金散盡還復來。”這句話!

  我不僅在學校教室中重要,在家庭中也十分重要,在社會中能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,也算的上重要。

  對,每個人都十分重要,能發揮特殊作用,帶來奇迹與變化,所以,我自以為自己很重要,十分的——“重要”。

  淇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岳剛智

您正在瀏覽: 我很重要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