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記者龍門之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記者龍門之行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站長

  小記者龍門之行

  岳文飛

  7月4日,我參加了小記者走進龍門石窟的活動,我感覺很有意義。

  首先,我們來到了交警支隊,在哪裡我們看到了女交警的列隊表演,還聽交警阿姨講解日常生活中的交通安全規則。

  接下來,我們來到了龍門石窟景區的大佛跟前,交警阿姨又告訴我們古人是如何建造石佛的。我們也提出了很多問題,我也提了一個問題:“石佛旁邊為什麼有小洞洞呢?”交警阿姨一一解答我們提出的問題。我感覺她們知識太豐富了。

  最後,我們又來到了阿姨們工作的地方——交通指揮崗。在那裡,我們親身體驗了一次如何做一名小交警,並在阿姨的指導下,指揮車輛通過。通過這次體驗,我感受到交警工作既光榮又辛苦。

  經過這次活動,我不僅開闊了視野,增長了課外知識,還認識了很多老師和朋友。以後我還要繼續參加這類活動。爭取做一名優秀的小記者。

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小記者龍門之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記者龍門之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