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裁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裁縫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裁縫 標籤:小裁縫作文

今天我做了一回小裁縫!

中午,我遊手好閒,於是心血來潮想動動手,讓媽媽回來有一個驚喜。給她什麼驚喜呢?我沉思起來……“唉!有了!”我一拍大腿叫了起來,我突然想起柜子里有一些碎布,我何不利用這些布料給媽媽做一條裙子呢?我找出碎布拼湊起來……唉!布料不夠!我看只能給我的寵物――“咪咪”做件衣服。做什麼款式呢?咪咪是女的就給她來件連衣裙吧!可剪着剪着,我又改主意了,不就是是只貓嗎?做那麼複雜的連衣裙幹什麼,就做件上衣就可以了!於是我費了好大的勁量好咪咪的“腰圍”又費了好多布料剪了大大小小的圖形,發現還是和我預想的完全不一樣!正當我想要放棄時,又轉念一想,做事情總要有始有終吧!那……,就做件小背心吧!如果背心都做不好只有讓它“光膀子”了。於是深思熟慮一番我剪下兩條布,用針穿上線將兩塊布縫起來,縫好后,我迫不及待地給咪咪套上,沒想到線全開了,只好再重新縫……

這就是我這個小裁縫將衣服“化簡”的全過程。雖然非常艱辛但是我還是沒有放棄,最終我還是有一件小小的“作品”問世的!

您正在瀏覽: 小裁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裁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