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自信,我可愛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自信,我可愛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自信,我可愛 

  自信,就是自己相信自己,勇於求勝.自信是成功的階梯,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.有自信的人才最可愛! 

  清晨,我喜歡漫步在田野小道旁,放眼望去,期待着太陽挑着重擔而滿懷信心地衝破雲層,冉冉升起的一刻,我眼中滿是太陽自信的光輝.記憶又回到了那個讓我難忘的黃昏.也就是那個黃昏,讓我重新擁有了一個自信的人生.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,我的成績不是很好,這也使得我成為一個沉悶,孤僻,同時也缺乏自信的笨小孩!我總是在同學們都走光后,自己一個人呆在空蕩蕩的教室,收拾好書包,靜靜地走出教室.太陽下山了,餘輝映下了我彎曲的身影......一天下午,下課鈴一響,我如往常一樣,在教室里呆愣了兩分鐘,把沉靜的教室掃視了一遍,等等,講台上還有一個熟悉的身影--老師?我定睛一看,沒錯,是老師.我只見老師背對着我在黑板上寫下幾個明顯的大字--我自信,我可愛!而後她便向我走來,我由於害羞,把頭埋得低低的.老師拍拍我的肩,坐在我對面,輕輕的說:“xx,老師給你講個故事吧!”她用深情的眼光望着我說:“有一種鳥,它能夠飛行幾萬里,飛越太平洋時,你知道它們是怎麼辦到的嗎?”我慢慢抬起沉重的頭,疑惑地望着老師,膽怯讓我趕緊收回目光,說:“不..不 ..不知道.”老師繼續說道:“在飛行中,它把那截樹枝銜在嘴裡,累了就把那截樹枝扔到水面上,然後飛落在樹枝上休息一會兒,餓了它就站在那截樹枝上捕魚,困了它站在那截樹枝上睡覺。最終憑着堅定的意志和十足的信心成功飛越太平洋!你也想做個堅強自信的好孩子吧!”我吃驚地望着老師,又一次觸及了她那飽含深情的眸子,才發現老師是那麼和藹美麗.但惟獨這一次我沒有很快地躲避她的目光,因為我感到她的眼神帶給我一種前所未有的力量.老師又拉着我的手,來到操場上.此刻,太陽已醉意沉沉,接近黃昏了.空曠的操場上靜謐無聲,老師指了指我的影子說:“看,這是不是你?”我遲疑地望了望自己的影子,才發現一個沉重的書包正壓在我肩上,使得我彎着腰,低着頭.而老師的身影卻是如此高大,堅強.慢慢地,在老師的鼓勵下,我第一次挺直了身子,奇妙地發現背上的負擔似乎減輕了許多,一股欣喜湧上心頭.老師又笑着說:“你做得很好,做人就應該昂首挺胸,充滿自信,才會成功啊!記住我們之間的約定哦!快回去吧.”我有所感悟,淚水奪眶而出.在我說了聲謝之後,老師看着我蹦蹦跳跳的身影漸漸消失在那條小路上...... 

  如今,我已經是一個自信的人了.但是每當我看到太陽努力向上升起時,總會想起我與老師的約定:“做個自信的人,成為最可愛的人! ”我將會遵守那個黃昏下的美好約定,堅信:我自信,我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我自信,我可愛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自信,我可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