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自信∮我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自信∮我快樂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自信∮我快樂

  我是初一新生,面對許許多多的問題,面對外校來的尖子生,面對更多的優秀的新同學,我會自信嗎?我會快樂嗎?

  是的,我需要自信,我也需要快樂。

  剛踏入七年級《11》班的教室時,種種懼怯感占具我整個心頭。聽說,我們班的班主任特別優秀,所以好多同學都想到這個班。我想,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,在他們面前我的一點點成績,肯定很微不足道吧。我會自信嗎?我試問自己。

  在老師的鼓勵和關懷的眼光下,我踏上了講台,第一個自我介紹。我把自己的歷史和展望的未來和同學們交流了一下。等我回到了座位上,那掌聲依舊在耳邊回懸,同學們熱情的目光在我腦海回放。

  我是自信的,我告訴自己。

  由於我的熱情開朗的性格很容易讓人親近,我的朋友漸漸的多了起來。可面對種種新科目我覺得很壓人;面對一下子增多的作業,我很不適應;不過也漸漸好轉。可是就是種我自己所說的所想的“成熟”克制了我很多想法做法,一切的“空虛”“孤獨”沒人理解,所以我不快樂。

  我試着用心和同學們交流,得到了很多能理解我的朋友。我學會了傾訴,在他們的話中,我真正理解了快樂原來如此簡單。與朋友們討論題后的那會心一笑,是種快樂;把接力棒放在朋友手中的一瞬間,是種快樂;和同學對天空大聲呼喊發泄的感覺。是種快樂。

  快樂無處不在。

  認真做事,誠實做人,你就會自信。用全身心的愛來對待每一個人每一天,你就會快樂。讓我們自信起來,快樂起來吧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自信∮我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自信∮我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