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湯姆和傑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湯姆和傑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貓和老鼠的始祖,住在月亮上,他們是一對好朋友,一起吃着玉樹上結的果子,他們是誰呢?那就是湯姆和傑利……  

  在月亮上,湯姆和傑利是一樣大的,湯姆蹦蹦跳跳地跑步,傑利踢着球,兩個人和睦相處。餓了,便一起來到玉樹前,爬上樹去,摘樹上的玉果,那清甜的味道讓人直流口水。他倆幸福地生活着,從不打架。  

  可是有一天,發生了一件事打破了他倆的平靜。  

  一顆大隕石從天而降,雖然經過了摩擦,但還是有一大塊重重地砸向了玉樹,玉樹瞬間開裂,玉果馬上萎縮。湯姆和傑利見了馬上着急起來:“怎麼辦?怎麼辦?沒有樹就沒有玉果,那我們怎麼活?”湯姆嚇得渾身發抖,不知所措。玉果一顆顆消失了,聰明的傑利趕緊抓住了一顆還在萎縮沒有消失的果子,馬上把這唯一一顆果子種進了土裡。  

  過了幾天,玉樹發了芽,結出了玉果。但是,因為種子萎縮過,所以果子結的不夠,只能夠一個人吃。於是,湯姆和傑利打鬥了起來,最後,傑利戰勝了湯姆,“我一定要報仇!”湯姆氣乎乎地走了。  

  事後,湯姆暗暗鍛煉,而傑利吃了睡,睡了吃,四肢都退化了。終於,湯姆來挑戰了。  

  這時,健壯的湯姆和弱小的傑利是個鮮明的對比。“傑利!我來了!”大塊頭的湯姆追着傑利打,“哎呀!哎呀!……”  

  也許,今天他們還在追呢!  

您正在瀏覽: 湯姆和傑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湯姆和傑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