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這個世界上,誰沒有沐浴過父母的愛,誰沒有體會過父母的關懷?我也擁有無時無刻不在惦記着我,關心着我的爸爸和媽媽。很多時候,父母的愛就像那天空劃過的飛鳥——時常到來而又不留痕迹。……愛有許多種愛,它們代表着不同的意義,有父母對子女的愛,那是無私的;朋友之間的愛,那是純潔的;我們對窮苦人的愛,那是真誠的……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,自從我們呱呱墜地,來到這個世界,父母就開始愛着我們,直到永遠。父母的愛,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,自然的愛。猶如天降甘霖,沛然而莫之能御。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、最古老、最原始、最偉大、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父母對我們的愛。古人云:“慈母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。臨行密密縫,意恐遲遲歸。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母親的愛猶如於春天裡燦爛的陽光,帶給我溫暖,帶給我光明;母親的愛,猶如於狂風中的一把穩定而沉着的大傘,為我遮風擋雨;母親的愛,總在我困難的時候給予我幫助,給予我動力。那股如絲般連綿不斷的愛意成為我堅強的後盾,讓我時時刻刻不再有空虛的感覺。

  六歲那年的一個夜晚,我發高燒了,媽媽帶我去那充滿那藥味的醫院看病,護士姐姐先給我量體溫,媽媽一看溫度計——嚇了一跳!38。9!媽媽便牽着我來到了打針的地方。我嚇壞了,拚命掙扎,但媽媽沒有一點手下留情的意思,還叫了幾個人來壓住我,我只好極不情願的打了針,心中突然有點狠媽媽。回家了,我躺在我那溫暖的小床上。媽媽連夜陪着我,給我唱搖籃曲:“輕輕搖,輕輕搖,小寶寶,快睡覺——”但我毫不領情,轉過身背對着媽媽。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。早晨起來,我感覺精神好多了,只見媽媽坐在我的床邊,睡著了。瞬間,我忍不住眼淚嘩嘩……

  這樣的每一天,構成了幸福的我們,這樣的每一天都是平凡的,又是不平凡的,每一天的是都是小事,有是大事,面對着父母的這分恩情,我應該以感激的心化為孝敬的實際行動,讓我們都來愛護我們的父母吧。

  五年級:甜甜的夢天使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