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的愛 

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…”每當我唱起這首歌,就想起了媽媽的愛。媽媽的愛是偉大的,更是無私的。 

 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長水痘,當時我的身上長滿了許多水痘,還發燒。媽媽整日整夜的守着我,遇到我發高燒時,媽媽就用冷毛巾冰在我額頭上,讓我降溫。媽媽還用酒精給我擦身上。看見媽媽忙碌的身影,我的眼睛被淚水模糊了。 

  有一次放學的時候,天突然下起了大雨。當時我很着急,心想:這下要被雨淋濕了。我走出校門就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原來是媽媽站在那兒焦急的等待着我。一路上雨很大,媽媽把傘一直往我這邊打。等回到家裡,我的衣服乾乾的,媽媽的衣服卻打濕了。我深深的被感動了,淚水再一次流了下來。 

  這就是偉大的母愛,時刻在我的左右。 

小學三年級學員:唐鑫源(萌芽作文一班) 

學校地址:陝西安康小桔燈作文培訓中心(大北街3號)報名熱線:13772246330 

2250805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