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媽媽的“心”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“心”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是一個中等個子的人,她有點瘦,她勤勞善良,每天都把我們家打掃的乾乾淨淨,她如果看見別人困難時她都會幫忙。

  有一天我跟媽媽聊天,媽媽問我:“你有幾顆心?我脫口而出:“有一顆呀!”我說完疑惑地問:“媽媽你有幾顆?”媽媽說:“有六顆心,信心、細心、耐心、放心、愛心、開心。”接着媽媽就給我解釋起來,“愛心就是善待別人善待生活,心中有他人,如果遇到有困難需要幫助的人都要獻出自己的愛心;有志者事竟成,有了信心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;細心就是做事認真,認真是通向成功的捷徑;耐心就是做事不急噪,有恆心;放心就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凡事不讓父母操心;開心就是每天你都能面帶笑容,開開心心地過好每一天。”我認真地聽了媽媽的話。

  我希望大家都成為“六心”少年。

  渦陽縣城關五小一年級:劉文慧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“心”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“心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