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金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金魚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前幾天,我和媽媽路過公園,看見有人在賣小金魚,媽媽見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那攤子,就給我買了幾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。它們大小不一,顏色各異,花紋也各不相同。

  回到家后,我把小金魚養到了家裡的魚缸里,在裡面放上一些鵝卵石,和一些綠油油的水草。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,時而你追我趕,好像在自由地玩耍;時而吐幾個小泡泡,好像在同我打招呼;時而頂着水草,好像在說“瞧!我的力氣多大!”這幾個調皮的小傢伙吸引了我的注意。我仔細觀察起來,發現有的小金魚是純黑色的,遠遠望去,就像一顆烏黑髮亮的珍珠,又像一件時尚的“黑禮服”;有的金魚紅白相間,頭上有一塊紅色的花紋,打扮得花枝招展。我最喜歡那條鼓着大眼睛的魚兒,它的肚子圓溜溜的,像一個圓圓的小皮球。尾巴像一把美麗的扇子,我給它取了個有趣的名字——圓圓。

  小金魚進食的時候互不相讓。我把魚食丟入魚缸,它們發現后,圍聚起來,你爭我搶,一場激烈的“搶食大戰”開始了!我最喜歡的圓圓湊到了魚食旁邊,,魚食滾動了幾下,它便張開嘴巴用力咬住,吞進肚中。其他那些魚兒也爭先恐後地一擁而上,誰也不甘示弱。它們吃飽喝足后,就開始了自由活動,有的在比賽游泳,有的在休閑散步,還有的四處奔跑,在做遊戲呢!

  小金魚們玩累了,停在水面上一動不動,原來它們在睡覺啊。可是它們為什麼睜着雙大大地眼睛睡覺呢?原來是因為金魚沒有眼皮呀!我輕輕敲了一下魚缸,魚兒嚇的魂飛魄散,逃到鵝卵石下,躲在水草中。

  這些小金魚多麼活潑可愛多麼活蹦亂跳啊!

  浙江杭州江干區南肖埠小學五年級:楊舒穎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金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