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西遊新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遊新傳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話說2天後,小聖一行人來到了超先進的金金國. 

  一 進入其中,便有超光速汽車,超音速飛機....."哇!太先進了吧,比我老爸的筋斗雲還快啊!!!””小聖用火眼金睛也看不清了."恩.”師傅堂堂也有感而發."太帥了””沙沙眼裡放出了星星."要是有機會,””豬無戒說道"我一定要住這裡,你們也來啊!””"當然------””大家異口同聲. 

  這時,來了一人——警察.他見幾人不是本國人,連忙問;"@#$%^&*``````””四人那聽得懂這些話呀,便瞎說:"@#$##%#%``````””話音剛落,他便將其抓了起來.這時,四人連忙抵抗,將警察打暈.同時,警報也想了,迅速出現了幾輛坦克車荷和一群直升飛機. 

一場大戰開始了:孫小聖用手槍連發幾彈,竟一個不差的打中了幾名隊員,其他人也如此.國防部部長見了差點自殺!鎮定下來后命令發射導彈,但無一名中!這下他火了,用手中的發射器發射了幾枚跟蹤導彈.起效了,導彈打中了四人. 

  另一邊的孫悟空聽了,知道有誤會,便拿着翻譯器來到了金金國.沒過幾小時,四人便被釋放了.原來四人亂說的話中有一句是說他們是小偷!!!`````` 

  有了翻譯器,他們在遊樂場玩得差點中暑~~

您正在瀏覽: 西遊新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遊新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