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西遊新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遊新傳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話說1年後,大家在得到家長的同以後便上路了。 

  他們先來到了不冷國,哪裡有100個太陽!!!不過國民們一點也不覺得熱(因為他們習慣了)!小聖一行人還沒進入國門便滿頭大汗了,用了幾個小型空調都不管用。於是,他們連忙想家長求助。短消息發出后,家長們都傷透了腦筋,這時一直很笨的豬八戒出了主意——讓他老婆(嫦娥)派專機送一枝玉樹枝去,它們可是連1000個太陽都無法將其制熱啊!於是,嫦娥就為了兒子的夢想停止了一架送往巨靈聖家的專機,送去了一枝玉樹枝去。四人獲得玉樹枝后,大大地感謝了豬無戒。 

  一切準備就緒后,四人大搖大擺地走進了不冷國。當他們進入賓館后,服務員接觸到了玉樹枝的涼爽,舒服極了!於是,服務員連忙問了這個秘密,他才恍然大悟。緊接着,他便把這種東西告訴了電視台。四人進入兩間雙人房后,連忙洗了澡,當他們開開電視后,全是重要新聞——玉樹枝的推廣!豬無戒看后忙讓老媽送了5機玉樹枝。玉樹枝一送到便上市,果然迅速銷售一空。幫他老媽大賺一筆,她也分了四分之一給其. 

  他們住了幾天後就走了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西遊新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遊新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