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洗出來的“功夫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出來的“功夫”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明:作者上次登錄發文時間是2009年6月8日,距離本次已經超過一個月,按專輯的規定“如無及時說明原因,未每周登錄或發文的均視為自動放棄被點評指導資格”,因此暫不予以點評。 

  ——《閩南·同學少年》朱雨欣 

  今天媽媽讓我來洗衣服。沒想到,洗着洗着,盡然洗出一套功夫。 

  踩功:我先把臟衣服都放一個放滿水的鐵盆子里,應使出了踩功,我走到盆子里,使勁地踩來踩去,不一會兒,我就把所有的衣服就壓到盆底,然後在上面撒了一些洗衣粉,就又走入盆上,使勁地踩來踩去,沒過多久,原來一盆子的清水,轉眼間就變成了一盆子的污水。 

  搓功:我把衣服從污水裡都拎了出來,放進一個小盆子里,我拿出了搓板,把泡到洗衣粉里的衣服,一件一件地拿出來放到搓板上搓,搓完的衣服都放進另一個盆子里。過了半個小時,我才把這些衣服搓完,我已經精疲力竭了。俗話真是說得好啊,“只要功夫深,鐵棒就能磨成針”。 

  跳功:我把搓完的衣服都用清水沖乾淨,接着把衣服堆在一起,然後我一下子跳了起來,踩到了衣服上,頓時,水擠出來,我這樣不停地在衣服上跳過來,跳過去,最後終於把水都擠出來了,我把這些衣服都放進了大盆子里。 

  最近我都經常練這套“功夫”,大家就來我家看看我這套洗出來的“功夫”吧!

您正在瀏覽: 洗出來的“功夫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出來的“功夫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