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“開心果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開心果”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班的“開心果”

  江山實驗小學四(1)班 劉儼

  在我們班有一個“開心果”,那就是——鄭之涵。

  說起鄭之涵,那可是一個人見人愛,花見花開,車見車爆胎的傢伙。是我們班公認的笑話大王。他中等個子,利索的短髮顯得很精神,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樑,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他可會逗我們開心呢!

  記得有一次,我和幾個女生在玩遊戲,忽然,鄭之涵沖了過來,嘴裡還不停的說:“沖向女生,把女生全k了。”我們不甘示弱,也向他沖了過去,這下,他怕了,說:“七打一不公平。”我們齊聲說:“是你自己要來的呀。”就在這時,膽小如鼠的雯雯逃跑了,鄭之涵馬上說:“哎,膽小鬼你到哪兒去呀?”我們在旁邊大笑起來,我對他說:“你又打不過我們,還在那裡逞威風。”

  又有一次,鄭之涵在下課時給我們講了一個腦筋急轉彎:“小貓,小狗,小雞在上語文課,老師叫一個小動物來背書,你猜老師會叫誰先來?”大家冥思苦想,可還是想不出來,最後鄭之涵說:“是小狗,因為旺旺仙貝(先背)嘛。”大家聽了都捧腹大笑。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開心果,他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開心果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開心果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