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夢想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着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夢想,有夢想就有追求。凝望着天邊的夜空,思索着夢想與現實,星空是那樣燦爛,又是那樣寂靜,像是一朵朵無聲開放的花朵在展現自己美好的夢。柔和的月光散落在大地上,讓我產生了無邊的美好遐想。  

  夢想是美麗的,它比現實美好,比幻想現實,是對未來美好的願望。有了星星,讓天空更加明亮;有了魚兒,讓大海更加歡暢;有了夢想;生命才會更加輝煌。  

  以前,我的夢想是多變的。昨天,看了新聞上消防員勇敢救火,我就想做一名消防員;今天,看了考古學家發掘古墓,我又想成為一名考古學者;明天,我不想寫作業,我又想當一名老師。但是,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明白了夢想是不能胡亂更換的,它是一個人的奮鬥目標。如果隨意變換,以前的奮鬥不就等於零了嗎?並不是所有的夢想都是一天兩天實現的,它需要努力奮鬥和耐心的等待。夢想實現時是美麗的,可是美麗的背後往往是艱辛坎坷的。  

  如果夢想是一個搖籃,那就是用努力的枝條編織起來的;如果夢想是一片大海,那就是用經歷的滴水積累起來的;如果夢想是一片森林,那就是用千年的時間生長起來的……  

  夢想的天空中繁星點點,天邊無限,夢想是沒有限制的,可以是自由的想象,想象着未來的美好,期盼着一天又一天,美好事物的到來,天邊的天空讓人產生美好的願望,一顆顆星星就像是一個個閃爍着光芒的夢想,夢想正展現着誘人的成就與希望。  

  美好的夢想像一條通往成功的小徑,但路邊長滿了有刺的荊草,當夢想將要磨滅的時候,也許成功只有幾步之遙。  

  堅持自己的夢想吧,讓夢想展現輝煌!  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