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謝有你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有你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,伴我一生,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……”每當我聽到這首歌,便會想起您,我親愛的外公。

  “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”當我灰心喪氣時,是外公用親切的話語鼓勵着我;當我自暴自棄的時候,又是外公教我怎樣學會做人。公公為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……

  讓我特別銘記在心的是:有一次,我下圍棋班放學的時候,外公來接我回家,可我的肚子“嘟嘟”的直叫,便向外公要了五元錢買來一串年糕來填肚子,然後就坐上了電瓶車回家,就在此時,不幸的事情發生了,外公在轉彎的過程中,一輛轎車飛快開了過來,重重地擦了一下車子,公公被摔倒了,腳上頓時腫了起來,並沒有關心自己怎麼樣,反而關切地問我有沒有摔壞,當知道我沒有事情之後,就堅強地從地上爬了起來,一瘸一拐地走上前扶好車,叫我坐好,回家的路上,我見外公的手總是顫顫巍巍,臉上痛得不停地流着汗淚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。

  從我出生到現在,外公都在時刻關心着我的點點滴滴,雖然人生的路太漫長但外公總是陪着我一起走。想到這裡,我從內心深深地感謝你,我的好外公。

  浙江省諸暨市濱江小學四年級:橙豆豆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有你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