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永遠的你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的你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還記得那個你,那友情,那年。可是也是你說的,被帶走的天真,隨風。 

  陪你唱過三首歌,走過兩盞路燈,回憶同一遍回憶。 

  又一個黎明,浸透玫瑰色的黎明。 

  約好了一起去爬山,理由是:為運動會準備。你要進決賽,我要拿第一。看着窗,發著呆。還早呢,剛日出。 

  七點,我去了小學門口,不自然得徘徊了一圈,沒人。我們約好的一共三個人。等着,好久,還是只有我一個人。 

  去你家,門關着,等一會兒,我不習慣在樓下喊人。回小學,在半路就遇上你和另一個同學,出發吧。 

  莫名地轉了好幾次車,你問我這次我們又坐過站會怎麼樣,我說:“不會的,小胡知道的,他會吼‘停車’。”你笑了,你說:“這樣更好笑,小胡吼‘停’。”你還在笑:“‘吼’用的好好。”果然這次成功到了目的地。 

  你背了一個包,是水,你料准了,我們不會帶。不輕狂就不為少年,我們專挑難走的山路。我和你走了一段,可是帶着水很難走,我只好拿了包走簡單的山路,怕你摔倒,就想找根木棍,但最好的也是根細細短短的,應該能幫上點忙。我遞給了你,要你小心。我先到了,蹲着那裡,說著加油,小胡比你走得快,而且你有點怕怕的,每走一步總要斟酌一下,但總有沙子滑下去,被小草接住,又註定是下一個年少輕狂者的階梯。你快到了,但又怕了,我剛想說:“用木棒啊!”可是我突然發現那根木棒被你丟了,不在你手中,我難受了一下,我為你考慮,可是。我還是說了:“木棒呢?”你看了看我,有點天真,給我展示木棒,說:“沒用的吧!”原來在啊!我鼓勵了你一下。你把一隻手給了我,一隻手還是用木棒拄着沙,爬上來了。我笑了。 

  累了,渴了,你分水。我一拿到手,熱的!我想可能是天氣熱的原因吧。打開喝了,又吐了出來,牛肉方便麵味的?找了個垃圾桶,乾嘔。你說,那是用你們家的溫水灌進去的農夫山泉。至於為什麼是方便麵味的,你說,是因為你早上吃的是方便麵。這是什麼解釋?這兩者有關係嗎?你果斷扔了那瓶水。然後,我就瘋笑,笑你,笑康師傅。 

  現在的我們只配生活在兩個世界。那你還記得嗎?這些。你過得好嗎?永遠的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的你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的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