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——王麗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——王麗雯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好朋友——王麗雯

  薄夢宇

  我有一個好朋友,她的名字叫王麗雯。

  她今年九歲,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黑黑的眼珠在眼眶中轉來轉去,可神氣了!她的鼻樑高高的,鮮紅的嘴唇,兩排潔白的牙齒排列的非常勻稱。當她甜蜜的一笑時,眼睛立刻就變成兩道彎彎的月牙,白白的臉蛋兒上還會顯出兩個深深的酒窩呢!

  王麗雯很勤快。記得那一次,她和幾個同學中午早早的到了學校,看見教室里又臟又亂,她就立刻組織這幾個同學打掃教室。他們擦桌子,排凳子,掃地面,擦玻璃……忙得滿頭大汗。等我們來到教室一看,變化可真大呀!上午放學時亂七八糟;下午就變得一塵不染,井井有條。這可都是王麗雯同學的功勞啊!

  王麗雯不但是熱愛勞動,而且學習還特別認真,每次測驗她的成績總是非常優秀。

  她經常陪我一起學習,一起遊戲,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 

 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——王麗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——王麗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