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——李宗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——李宗篪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  我的好朋友

  我的好朋友叫李木理,他長的又高又瘦。他的頭髮又黑又亮,像黑色的水晶一樣。眉毛長的像兩個小船一樣,眼睛長的像黑葡萄的一樣啊!鼻子就像兩個小紅棗一樣,嘴巴小小的,牙齒白白的,長得像碎玉一樣。

  他7歲了,他在東升小學讀書,他的優點是最愛吃東西,他太可愛了,臉長的白白的。

  我還與他有個故事了,有一天我和他上了1路車,我們坐在椅子上,突然一個老爺爺他的眼睛看不見了,李木理馬上讓給老爺爺坐,老爺爺說:“孩子你真好。”我看就笑了,我以後也要學他,我也要做個好學生。

  星語教育老師點評:

  在我眼裡是個既懂事又有禮貌的好孩子,文章不僅寫出了好朋友的長相,更表達了你們之間互相學習的態度,你真棒!

  看一(15)班

  2010年10月10日 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——李宗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——李宗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