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王於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王於華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圓圓的頭,不高不矮的鼻樑,水靈靈的眼睛,能說會道的嘴巴。他是誰呢?我告訴你,他就是我的好朋友王於華。

  他這個人是我們的笑話星,經常做出一些奇怪的事,惹的我們捧腹大笑。他做了什麼事惹的我們捧腹大笑呢?你一定很想知道吧,那我來告訴你吧。

  我、他和幾個好朋友在一起玩。他上廁所時,我們決定整他一下。我們商量好了,等他過來的時候,我們把凳子上塗上膠水,他一坐,後果可想而知。可我們等了很久他都沒來,我們叫了他一下。他在說救命,我們覺得很奇怪,就去廁所看了。沒想到,他進廁所時,不小心把門反鎖了,出不來了。搞得我們笑得前仰後合。他回到房間,我們正想告訴他凳子上有膠水,他便自己坐下去了。他看到我們奇怪的表情,便站起來了。沒想到凳子也跟着他起來了。我們又是一陣爆笑。

  他除了總給我們帶來許多的“想不到”還給我們帶來了一個令人羨慕的他。

  他的成績總是很好,每次考試老師都會表揚他,這讓我們很眼紅。有一次我去他家玩,我問他有沒有什麼學習的秘訣,他說:“沒有的啦。”我不相信,所以我繼續追問,最後他對我說了一句話:“學習的秘訣就是:適當放鬆+努力=好的成績”這句話是我以後的成績名列前茅。

 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,一個好笑學習又好的人,我從他身上學到了許多東西,使我受益匪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王於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王於華 暫無評論